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15-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预警工作
2016年03月22日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预警工作的通知

为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建立学校、家庭、学生三方联动信息沟通机制,按照《兰州财经大学学生预警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请各班及时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预警管理工作。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警的类别、对象及时间

1.预警分为学业预警、心理危机预警、违纪与安全预警。

根据程度不同各类预警分为一级、二级和三级三个级别。

2.预警对象

在校2013、2014、2015 级全体本科生(预科生除外)。

3.时间安排:

截止3月25日,完成预警通知书的寄送工作,并报送预警名单。

二、工作内容与程序

1.各班对本班学生学业、心理和违纪情况及时进行清查,统计被预警的学生名单。

2.班主任应对被预警学生谈话,并填写《兰州财经大学学生预警谈话记录表》,同时和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告知学生在校的状况。

3.学院对第二学期学生预警情况进行汇总,形成书面总结材料。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学生预警工作,在班主任的领导下,保证工作落实到位

商务传媒学院

2016-3-22

附件【附件2-兰州财经大学学生预警谈话记录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预警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兰州财经大学学生预警通知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15-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预警工作总结
下一条:我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