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万红参加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3日  

  3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春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会前党的“二十大”会议原文学习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进行2022年工作开展及软弱涣散整改效果汇报。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学习、就业、生活等角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发言,讲体会、谈收获、找差距,严肃开展民主测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于查摆的问题,大家虚心接受,营造了开诚布公、坚定团结的会议氛围。

 李万红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学习活动与整改情况,感谢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在毕业求职、学习成长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要把“小我”融入党和国家的“大我”之中,在新征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并持之以恒发展下去。二是要奉行爱岗敬业踏实作风,要真心热爱学习、工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方向做出努力。三是要注重培养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只有不断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跟上社会发展的新要求。


  董凡从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增强实践求职能力三个方面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认真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位党员以更加成熟的心态、更加坚强的意志,自信从容地面对未来,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及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赴陇西县、临洮县开展实习基地维护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