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及交流座谈会
2023年03月14日  

3月14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及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凡,学院党务秘书范丹妮,专职辅导员祖木来提、张晓春、李潇、敏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史菁主持。

会上,党建工委主席孙秉鹏、分团委副书记刘璇等学生干部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一年来有关学生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及团组织建设的成果,并针对上学期的遗留问题和新学年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的想法后,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予以现场解答。

董凡对上一学年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一是要将团学活动与学院专业相结合,并开展更多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二是对于学生干部给予鼓励。学生时代参加团学组织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发言机会,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利于他们未来走入社会。商务传媒学院是一个大家庭,随时欢迎遇到问题的同学去寻求帮助或提出意见,传递普通学生的所需所求;三是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在团学组织工作中充满热情和责任,在做好团学组织工作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合理分配时间,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平衡点。各部门间应协同配合,定期进行工作交流,不断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改进问题,使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更加高效。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与会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类活动中不断开拓创新、团结进取,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不断学习各类文化知识和管理意识,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建设更加美好的商务传媒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学生进入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实习
下一条:副校长李万红参加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