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赴陇西县、临洮县开展实习基地维护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年03月11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空间,3月10日,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带队前往陇西县融媒体中心、陇西县人社局、陇西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临洮县融媒体中心、临洮县人社局、临洮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维护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院长黄建军,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晓春一同前往走访。

在实习基地回访中,蔺振玲就商务传媒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师资交流、生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谈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维护”是强化学院与用人单位衔接、深化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进一步搭建平台、强化合作,落实协同育人,为学生提供更多培训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技能,培养创新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实习管理、技能培养等情况进行说明,并谈到多年来中心与学院实习交流合作广泛、友谊深厚,实习学生基本功扎实,实习过程勤奋、刻苦,希望学院与实习基地一起共育共管,做好学生实习环节工作,确保实习教学质量。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陇西县人社局、陇西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临洮县人社局、临洮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新中远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甘肃正源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校企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学生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及培养、招聘宣讲、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蔺振玲表示,希望通过全方位、多链条的合作,发挥彼此特长,聚焦传媒文化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本次专项行动旨在践行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积极引导学生多维度全方位就业。商务传媒学院将紧抓就业关键期,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做好精准帮扶,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挖掘岗位资源,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副校长李万红参加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商务传媒学院“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