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顺利完成
2022年06月23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切实保障硕士学位论文质量,6月22日,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本次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论文开题论证会成员由来自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和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5位校外专家,7位校内导师组成,现场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进行论证。重点审查选题内容是否明确、思路是否清晰、重点问题是否突出,选题是否与学生研究方向紧密结合,是否突出前沿性和创新性。

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现场(一)

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包括学生陈述、现场答辩、专家评议三部分。同学们重点就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陈述,较好地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同时专家们给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学位论文设计和撰写要把握可行性、科学性和逻辑性,把握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和数据应用。

学位论文开题论证现场(二)

在本次开题论证中,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开题答辩。他们表示,专家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通过本次开题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后期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行修改,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学院2021级研究生观摩开题答辩全过程,认真聆听现场汇报以及专家们的指导。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聆听历史回响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24期]我院举办“中华文脉也在乡野泥土间”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