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聆听历史回响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鼓舞和激励广大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奋斗担当,2022年7月1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聆听历史回响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到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宣誓声表明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勇气和决心。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份份史料,记录着张一悟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和艰难曲折的革命斗争。每位党员都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时而交流。通过传播新思想;播火陇原;威武不屈,贫贱不移;学而不厌,诲人不倦;鞠躬尽瘁,死而后已5部分,使党员们全面感受了甘肃省第一个中共组织——甘肃特别支部书记张一悟的革命生涯及杰出贡献,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历史,每位党员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受到教育,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教师党员深刻把握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商务传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教师党员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从革命传统中感悟思想伟力,引领带动教师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