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0日  

9月8日上午,我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树人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党委书记杨润林、教学副院长黄建军、科研副院长赵继宁、行政副院长张宏伟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和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黄建军副院长主持。  

▲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宏伟副院长介绍了出席典礼的各位老师,赵继宁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上,教师代表王夏妮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心怀求知梦,坚持梦想、脚踏奋发路学好本领、常怀自省心不要迷失方向。马鹏鹏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代表发言,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美好的愿望,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地想想自己想要什么,怎样度过大学四年。新生代表18级广告班的张丹苪同学代表全体本科生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教师代表王夏妮老师发言

在校生代表马鹏鹏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张丹苪同学发言

杨晓峰院长向20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深情的发表了题为《托起你成长的那一双双手》的致辞。杨院长引用《国风》中“凯风自南,吹彼棘心。棘心夭夭,母氏劬劳。凯风自南,吹彼棘薪。母氏圣善,我无令人。”来赞美母爱,母爱无私,父爱无疆。中华美德,感恩为先,很多同学困惑该如何感恩父母,而成为财大的一名学子其实就是感恩的一种方式。杨院长还以自己的生活经历,讲述自己与父亲之间的暖心故事勉励同学们感恩父母,体谅父母的苦心。杨院长还表示,自己和山区所有的孩子们一样,由父母那些布满老茧的双手托着开始起跳的,许多人由此跳过龙门!这些双手成为同学们成长的基石或者化石,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这些基石。

杨晓峰院长致辞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2018级新生脑中留下深刻印象,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发奋学习,在大学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