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09月26日 商务传媒学院 

9月25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辅导报告在致远楼十号会议室举行。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保卫处副处长张宗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本学期确定的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杨润林作了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党课辅导。杨润林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必须高度重视这部党的根本大法,时刻明白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并通过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与权利,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道德追求;要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杨润林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更是人生路途中的重要一步,希望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保卫处副处长张宗河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报告。报告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认清形势,充分了解入党动机的多样性,并及时端正入党动机,忠诚信仰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主动工作,确立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在艰难时不气馁,在挫折时明方向,正确处理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关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历时一个月,采取专题辅导报告、视频教学、分组讨论、自学读书和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天水四零七医院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