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与金畅集团共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08月10日 商务传媒学院 

8月10日,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与金畅集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金畅集团互联网金融中心举行。  

签约授牌仪式上,金畅集团总裁伏冲表示,“重人才之育 集高校之智 聚企业之需 ”是未来教育的走向,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经之路,学校、企业等各单位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各层次各类型职业教育模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引导社会各界特别是高等学校要积极输送人才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努力建设集“学习、实践、输出”为一体的中国式现代化教育模式。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金畅集团校园实习实训基地成立后,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与金畅集团的一次跨越式携手。此举不仅拓宽了高校各专业与企业之间的渠道,也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就业选择机会。  

随后,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一行人参观了金畅集团实习实训基地。在参观到集团由中宣部命名的金畅雷锋爱心公益图书馆时,杨院长对集团的企业文化、雷锋精神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双方接下来可以有更多领域的合作。校企合作,人才联姻,集高校之智,聚企业之需,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协作,必将为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输出更多的人才力量。  

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杨晓峰、杨润林、黄建军,办公室主任李效锋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策划制作的电视纪录片《甘肃古城·庆城》举行开机仪式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