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8年09月07日 商务传媒学院 

9月7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校内外导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杨晓峰院长代表商务传媒学院欢迎了新同学的到来,并逐一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校内外导师。介绍完毕后,杨院长进行了开学的第一次“点名”。面对着39名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杨院长语重心长地告诫2018级研究生三点需要注意的事:第一,做好人生新征程的准备,不要自以为是,要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第二,懂得感恩,珍惜三年的美好时光;第三,树立学科观,树立人生观,强调了“学科源,专业流”的理念。 

随后,出席见面会的校内外导师从自身从业、从教经历出发,结合最新的传媒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并对全体2018级研究生也提出新的要求与期盼。各位导师实事求是的态度,新颖独特的理念,不时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2017级研究生韩雨霏同学代表商务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同学欢迎了新同学的加入;2018级陈晓晴同学代表新生进行了发言。 

会后,出席见面会的导师与研究生一同到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图|文王路 张建龙)  

上一条:托起你成长的那一双双手——杨晓峰院长在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与金畅集团共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