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16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树立考研信心了解就业信息,2018年5月15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18届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会于知行楼304举行。学院副院长赵继宁、张宏伟,辅导员张谦老师以及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为能够更好提高学生参与性,发现学生的问题,会议采取经验指导和现场提问方式进行。赵继宁副院长、张宏伟副院长首先对大家考取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交流会中能结合专业特点分享宝贵经验。面对学院领导的嘱托,考研同学敞开心扉,根据自身专业情况将内心的想法和复习中存在的问题作出详细的介绍。2014级赵玉琴同学强调择校的重要性;广告专业陈炳先给大家推荐了相关考研科目及网课;汉语言专业金建萍同学讲解考研流程;王嘉晨同学建议同学规划考研时间表,进行劳逸结合。针对我院具体情况,张宏伟副院长对我院的考研情况做了说明,并对研究生考取事项、形式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大家提早准备考研以及就业方向。就业交流中,交流的同学结合自身的实际就业情况,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建议大家针对自己的就业方向选择有质量的兼职积累经验,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工作,并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交流会由赵继宁副院长总结,考研方面强调确定考研目标的精准化、复习方法的缜密化、考研心理的平常化;就业方面强调先就业再择业的重要性。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交流经验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武过招”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