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武过招”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18年5月15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修远楼114展开,来自新闻传播系、中文系、广告系的3位老师参与角逐。学校教学督导李银仓、邵康,院长杨晓峰以及30余名教师到现场观摩,竞赛活动由副院长黄建军主持。黄建军详细介绍了本次教学竞赛的目的、竞赛规则等情况。 

本次教学竞赛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选拔2018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旨在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激励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随后,参赛教师王一婕、赵炳兰、李文海依次进行了说课及课堂教学展示,所展示课程涉及新闻采访与写作、计算机3D场景设计和中国古代文学;参加竞赛的老师,理论基础扎实、条理清楚,教学语言生动流畅、教态仪表自然得体,充分展示了商务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与精神风貌。教学答疑及与评委互动环节中,评委给予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课堂教学的成功之处,并就可改进之处给出了中肯建议。 

比赛结束后,杨晓峰院长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认为参赛的青年教师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生动、教学能力优异,指出教学活动要进一步增强教学技能,把3ds Max等业务课讲的要像讲古诗词等文化课一样精彩。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