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18年05月13日 商务传媒学院 

今天下午,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高校工委主办的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在我校和平校区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来自全国的获奖师生及在兰高校的学生代表六百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共计省内外37所高校的210多部原创作品参加了比赛。在经过由甘肃省广电总台、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兰州财经大学的6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的评选过后,最终有48件作品获奖,并在今天下午一一揭晓。   

在颁奖典礼上,商务传媒学院选送的多部作品斩获大奖。其中商务传媒学院14级新闻班马强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一个人的白马》获得二等奖、14级新闻班陶建勤等同学创作的微电影《蓝色土豆》获得三等奖、14级网媒班徐泽海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最后的牧马人》获得三等奖、15级马有龙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山里梦》和张冠松等同学创作的《周末》两部作品获得优秀奖。除此之外,商务传媒学院陈方英老师指导的社会实践纪录片《南安寻踪》获得高校实践优秀奖、商务传媒学院教师陈方英、张婷、石蓉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本次比赛中,商务传媒学院师生通过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术,创造出了一大批感人至深、主题引人深思的作品,也给予了在场的同学们唯有用青春的汗水专心的学习,才能够让我们梦想的在荣光中绽放的启迪。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武过招”活动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