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2018年03月21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应试技能,得到多渠道就业机会,3月20日下午在修远楼303教室,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张庆老师,学院书记杨润林,专职辅导员张谦出席会议,2014级、20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杨润林书记具体分析我院就业形势,指出必须重视多渠道关注各类招聘信息,多元化探寻就业出路,从而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杨润林书记从心理角度为同学们分析毕业生就业心理,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我校招生就业处张庆老师就近年来国家和甘肃省就业政策、就业趋势和我校就业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就业现状、就业出路和就业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以及针对村镇企业、大学生村官和公务员考试等事项进行说明。为更好提高学生参与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宣讲会现场设置提问互动环节,张庆老师就学生提问作了逐一解答。   

会议最后由专职辅导员张谦老师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注意事项,并祝愿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方向。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