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团结协作,放飞青春——记2015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趣味运动会
2016年03月31日 商务传媒学院 

3月29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生趣味运动会在和平校区操场上举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党务秘书张宗河、分团委书记张婷、预科班班主任申慈燕、专职辅导员白玉婕五位老师及2015级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   

在这个春天最美的季节,我们诠释着“团结协作,放飞青春”的主题,2015级预科班158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在呈现着趣味运动精彩纷呈的同时也展示了各民族同学不同文化共同学习的包容与尊重。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绑腿跑”、“集体跳绳”、“夹气球跑”、“筷子夹乒乓球”、“障碍赛”、“拔河”六大项目,比赛项目设置趣味十足又有很强的竞技性。在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学生辅导员、班干部和各小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秩序井然。同学们也都以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不仅体会到了趣味比赛的乐趣,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学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展示了每一个集体每一位同学的风采。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倾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的同学们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和加油的呐喊声。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绽放,充分感受着不同的地域、习俗的跨度,兼收并蓄,博采众长,继而用趣味运动达成的共识。   

最后,杨润林书记肯定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赞扬了同学们的热情及工作人员的付出,同时鼓励各少数民族同学都要努力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届时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为获得名次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奖品。   

历时三个小时,趣味运动会伴着热烈而欢快的锅庄舞圆满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寓教于乐,意义非凡,在这个春天里同学们以最青春的姿态完美的呈现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的团结与互助、融合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16-17学年兼职辅导员选拔工作正式开始
下一条:我院15-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预警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