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校园文明公约
2015年09月28日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校园文明公约总纲

爱国爱校,志存高远;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尊师重教,举止文明; 笃学锐思,求真务实; 爱护公物,勤俭节约; 陶冶情操,强健身心; 内外兼修,树立形象; 感恩宽容,校园文明。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生活文明公约

尊重管理老师,遵守作息时间; 遵守公寓制度,严禁打牌聚赌; 爱护公共设施,节约用电用水; 妥善保管财物,外出防火防盗; 不用违章电器,不带闲人入室; 卧具勤洗勤换,保持卫生整洁; 不要大声喧哗,不碍他人生活; 关心爱护同学,宿舍和谐文明。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食堂就餐文明公约

自觉排队,文明有序; 尊重工勤,用语文雅; 勤俭节约,珍惜粮食; 文明用餐,送回餐具; 发现问题,合理反馈; 不吵不闹,妥善解决。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校园活动文明公约

遵守纪律,文明礼让; 言行得当,衣着得体; 爱护环境,行为端庄; 言行一致,诚信为人; 明礼修身,谦虚豁达; 明辨是非,互助合作; 谈吐有礼,举止大方; 男女交往,文明得体。 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上网文明公约 上网时间要节制,沉溺网络害处多; 游戏空间最虚无,打开网络要谨慎; 网络用语重文明,污言秽语要杜绝; 网络环境靠大家,不信谣言不传谣。

上一条:关于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预警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