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预科班举办联欢晚会欢度“古尔邦节”
2015年09月25日  

 

         9 24 正值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当天晚上商务传媒学院预科班160余名新生和辅导员在和平校区志道楼403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联欢晚会,来自不同民族的新同学欢聚一堂,共度“古尔邦节”。同时,学院书记、院长都送去了对穆斯林同学节日的问候和对全体新生的祝福。希望刚刚离开家的少数民族同学在异地的新校园里也能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暖。

   联欢会上,融入了同学们精心排演的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互动游戏等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小品的幽默,舞姿的曼妙不仅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喝彩声,也展现了商传学子、预科民族生的多才多艺。晚会在互动游戏的带动下点燃了全场气氛,学生们激情高涨,将整个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教室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在商务传媒学院预科班各族同学融合的大家庭里,每到一个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都会举办各类活动,让这群远离家乡的孩子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感受到校院党政领导、老师和团学组织对他们的关爱。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各民族学生迅速的融入兰州财经大学这个大家庭中,让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培养他们热爱学校,渴求知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追求。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与民族节日交汇的时刻,今晚的联欢晚会让预科班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盛会。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预警工作总结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