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14日 分团委宣传部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院于4月2日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16038

  此次比赛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运营策划中心承办,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将排名公布如下:一等奖罗丽丽,二等奖乔清、董佳乐,三等奖覃琴芳、杨帆、马社力佛、张玮。每位参加演讲比赛选手都激情四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正气。

1409B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充实了精神文化生活,更使同学们更清楚认识到,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应始终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永不停歇的劲头,为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持续奋斗。

60545


上一条: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魅力商传,激扬青春 下一条:为加强疫情防控,​我院领导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