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

2021年12月18日 分团委宣传部 

商务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

1217日下午,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为各位考研学子加油助威。


10FCE


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装满了专门设计的精美明信片、饱含祝福的话语、“心想事橙”、巧克力、“好事发生”糖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董凡来到现场,为考研学生们送去学院老师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向着理想出发,考研加油,一战上岸!在场的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老师的祝福给了他们满满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一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13AA0


“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在收到各位老师、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之后,考研学子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在这样的祝福之下,我一定会在考场上发挥自己的最佳实力,以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AC6E


青春不过奋斗一场,在考研的最后几天里,希望各位备考的考生能够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在考场上冷静思考,细致做题,最后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 敏文正

文字 | 贺凌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师生联控,慎终如始——商务传媒学院疫情防控之学生管理与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