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12月23日 史菁 

我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建设,推进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1222日,商务传媒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本次会议由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菲艳主持,参会成员有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史菁,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贺凌峰,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欢、敏文正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会议首先由贺凌峰宣读了述职相关事项。述职开始,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欢、敏文正详细的说明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与解决方案,总结了工作经验与未来目标,随后由学生会分管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贺凌峰同学宣读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年获奖情况。



会议最后,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史菁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鼓励成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水平与服务态度,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分团委述职大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