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止步八强亦无悔——记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排球淘汰赛

2012年10月22日  

10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在校排球场开始了严峻的“新生杯”排球淘汰赛。我院对手为金融学院。  

双方在近几周的比赛中实力悬殊,金融学院以小组第一出线,而我院则以最后一位的成绩出线。在第一局的比赛中,金融学院一上场就气势不凡,我院也不甘落后。几个回合之后,金融学院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我院便拉开了气势汹汹的反攻赛,勇战金融,获得领先,双方的比赛进入白热化。经过一段时间的相持,我院不敌金融。金融以2:0取胜挺进四强,我院最终止步八强。  

我院在前三届“新生杯”排球赛中取得三连冠的好成绩,今年虽然止步八强,但是我们依旧期待另一个三连冠时期的到来。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