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201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学院召集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举行了院团学干部大会。会议由蔺院长主持。会议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三位老师,通报了开学以来的评奖评优工作,以示学院奖评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 

接下来蔺院长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内容包括建立贫困学生数据库、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培训等,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禁止学生酗酒以及校外住宿的要求。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和分团委秘书长对学生会和团委半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狭路相逢勇者胜,止步八强亦无悔——记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排球淘汰赛 下一条: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