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年12月30日 史菁 

12月28-29日,“读者杯”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总决赛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我院蒲灵怡参与作品《百年交响 叩问青春》荣获总决赛三等奖。


此次演讲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主办,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总台青春调频承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生力军、接续奋斗者。


大赛分高校初赛、全省复赛及总决赛3个赛程。我校于1213-18日组织举办了校级初赛,共收到各学院分团委报送的演讲作品43件,经评审打分推选2个特等奖作品参加全省复赛。全省复赛以视频方式集中参赛,经过1222-24日专家评委的紧张评审,来自32所高校的50个演讲作品从初赛90个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我校2个作品均成功晋级。总决赛以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同学们通过不同的演讲作品深情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并立足自身实践讲述了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的实际行动和美好愿景,共同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上一条:我院视频作品在甘肃省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获视频类一等奖 下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