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视频作品在甘肃省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获视频类一等奖

2022年01月06日 史菁 

近期,甘肃省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落幕,我院《走在“实践路”上的我们》视频作品获视频类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厅主办,旨在推进全省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材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四史”宣传教育。30所高校遴选推荐的各类作品219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各类别优秀作品96件,其中调研报告类作品26件、文章类作品20件、视频类作品50件。


我院视频作品由《走在“实践路”上的我们》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赴渭源县邱家川助农实践小分队拍摄,作品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甘肃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