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与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共同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12月26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举行。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和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校长杨雪枫出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副校长吕晓红主持。

杨雪枫校长首先对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与传媒学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四十八中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热情欢迎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定期前来实习。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定会为四十八中教学教研工作带来新的活力,让学校的特色课程,走得更精深、走得更扎实。同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有利于师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有利于办学水平的提高。

杨晓峰院长对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热情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的整体学习氛围、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精细管理以及整洁的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务实的工作精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文化成绩,还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素养水平,值得高校借鉴学习。他强调,高校在中学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旨在达到软件支持、硬件共享、互惠互利、共同进步的目的,旨在深化教育教学合作,提升学院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随后,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与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校长杨雪枫签署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杨晓峰院长与杨雪枫校长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杨晓峰院长为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副校长吕晓红、副校长李彦彬、学校处室主任、年级组长,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赵继宁、副院长黄建军、中文系主任王圣、办公室主任刘海刚等一同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