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16日 商务传媒学院 

12月14日,商务传媒学院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作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

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内容、认识“强起来”的历史坐标自强自立、继承弘扬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奋斗新时代等四个方面,结合学院成立15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宣讲。

报告中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按照“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的要求,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课程思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人员、无课老师60余人参加了专题宣讲报告会。

(撰稿 史菁/摄影 史菁/审核 卫中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与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共同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