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1年11月24日 商务传媒学院 

11月21日,商务传媒学院教师张金溪参加了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竞赛的线上教学展示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线上教学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初赛阶段,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牵头,成立了线上教学大赛初赛评审组,对学院参赛教师进行了听课、评课,并对相关线上教学材料进行了审阅以及评价打分。学校评审专家组根据初赛排名、教师平时教学状况以及学科特点等情况最终确定了入围决赛名单。

在决赛阶段,学院教师认真对待,充分展示学科专业特色,提交了参赛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的教学设计内容以及线上教学平台的支撑数据,录制了包括课程概述、资源建设情况、教学流程、教学方法、创新与特色、教学效果评价与比较在内的说课视频。

本次线上教学大赛以“创新—反思—提升—分享”为理念,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标,旨在搭建线上教学设计创新的交流、分享与学习的平台,充分挖掘线上教学技术优势,提升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展示教师教学风采,激励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撰稿 严丽丽/ 摄影 张金溪/ 审核 卫中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