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甘肃网为我校校园记者站授牌
2014-10-27 09:15 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10月22日下午,中国甘肃网校园记者站授牌暨兰州商学院校园记者证发放仪式在兰州商学院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王学军教授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致辞,省委外宣办主任梁和平为兰州商学院校园记者站授牌。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120多名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教授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王学军副校长和梁和平主任共同为学生颁发了校园记者证,为校园记者站特聘教师颁发了聘书。商务传媒学院传媒艺术实验中心副主任张文芳副教授代表记者站领牌。  

王学军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兰州商学院校园记者站的建立,是中国甘肃网和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合作的进一步延伸,也为网络与新媒体等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结果的最佳平台。希望学生记者以职业精髓严格要求自己,将大学生拼搏上进的风貌、谦虚朴实的学风,以及敬业求知的精神很好的展现给全社会,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互动联系,取长去短、去粗取精,发现身上的不足并积极完善,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个人素质。他最后寄语新聘任的记者同学:“立德修身”,坚持新闻传播的专业主义精神,始终将新闻传播的社会属性放在第一位;“立知致行”,夯实书本知识和基础学科,用书本知识指导实践,用实践完善书本知识;“立善求真”,坚持对真善美的弘扬,对假恶丑的抵制,坚持对事实真相的追根溯源,心地仁爱,求真求善。  

梁和平主任说,如今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已成为大势所趋,网络媒体也已经从一个边缘媒体成长为主流媒体。中国甘肃网与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在新媒体大放异彩的背景下成立中国甘肃网校园记者站,将使在校学生把学校与网站结合,用新媒体传播校园文化。他强调,希望各位学生借助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的发展潮流,提升自我,在实践的过程中,努力创新,留下更多更好的作品。  

与会的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甘肃网及其大学生频道,中国甘肃网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格天宣读了中国甘肃网校园记者总章程,201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宋炜同学代表首批受聘校园记者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甘肃网—“陇原经济网”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三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中斩获四项大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甘肃网  兰州晚报社  西部商报社 科技鑫报社  甘肃法制报社
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财经大学【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邮政编码:7300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496号 Email:huangjjd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