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栖云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2016年12月16日  

 

1213日中午,商务传媒学院和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栖云文学社承办的兰州财经大学栖云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知行楼308举行,学院副院长赵继宁、张宏伟,教师代表关明国、周瑛、王圣、高云书、李文海、李向阳、刘敬伟、侯玲宽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我校文学爱好者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栖云文学社社长凌冬冬首先详细介绍了栖云杯征文比赛具体事宜,随后,与会老师为获奖者颁奖,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致辞:张宏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学子积极创作,积极参加学生社团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地为今后就业服务;赵继宁副院长要求文学社全体成员坚持写作,不断拓展自身能力,从而获得更大发展空间;王圣老师对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子的殷切期望。最后,学生代表司军发言,感谢我院给喜欢写作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并表示会不断坚持,努力实现自己文学梦想。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子的优秀文学作品,鼓励热爱文学的学生坚持写作,而且对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活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文件转发】关于做好学生预警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中外汉语国际教育学生联谊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