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中外汉语国际教育学生联谊会
2016年11月28日  

10月25日,由商务传媒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中外汉语国际教育学生联谊会在修远楼举行,国际教育学院20多名师生和商务传媒学院8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联谊会。  

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肖怀勇、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宏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两位老师均对此次活动的举办予以肯定,并向我校中外汉语国际教育学生送上了最亲切的问候和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祝愿中外学生友谊长存。  

节目表演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参演同学热情高涨,通过舞蹈、小品、乐器、京剧等多种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节目样式新颖,精彩纷呈,时而让观众捧腹大笑,时而让观众鼓掌叫好。歌舞表演《小苹果》更是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老师和中外同学纷纷上台参与和互动,大家热情洋溢,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最后,由礼仪同学为留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字画作为活动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中国学生国际视野,加强了中亚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了中亚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和谐相处和共同进步,对共同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栖云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17届就业政策指导会暨考研动员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