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传媒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15日  

2023年6月14日晚上八点半,我院“传媒杯”篮球赛决赛在和平校区篮球场举行。

比赛中,球员们展示着精彩的运球、传球和投篮技巧以及出色的团队合作和防守战术,双方球员都发挥出最佳状态,全力以赴、越战越勇,他们为班级的胜利而战。比赛过程中热烈的对抗使得现场观众一直紧张而兴奋。赛场外,各班的拉拉队也毫不松懈,他们奋力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场上的每个球员。

最终,随着哨声的响起,20级会展班以58-55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以他们卓越的表现和出色的团队精神赢得了这一荣耀。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的原则,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端午节|彩霁穿绳,共编佳节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