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23年05月20日  

5月20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和平校区博雅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2023届毕业生和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毕业典礼由副院长王圣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书记、副院长董凡首先介绍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情况;党委书记蔺振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学习冠军的决定》;副院长黄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老师为受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毕业生代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2019级新闻二班王菲艳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地回忆自己的学习生活,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时间不会忘记同学们勤奋的身影,付出终会有回报,同学们收获了累累硕果,以满意的成绩向四年的大学生活交出了圆满的答卷,感谢老师们四年以来的培养和教导。随后,2023届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了毕业礼物,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激。

中文系副主任张晶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生活、学习的执着和热爱,积极承担对事业、社会的责任,从容面对困难和挑战,用心发现生活中的美,寻求生活本真,坚守“诗和远方”的生活信念,让青春永驻、风华长存,体会人生百味,实现人生价值。

党建宁院长作了题为《怀抱希望,万里可期》的致辞,向2023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嘱托同学们要学会在困难中提升本领,怀抱对自己的希望;学会在变局中勇担重任,怀抱对国家的希望;学会在独立中脚踏实地,怀抱对前路坦途的希望。坚守中国青年的格局,怀抱“这个世界会更好”的希望,超越小我,追求大我,摆脱“小富即安,小进则满”的小家子气,跳出“不管众生苦”的自私与狭隘,以“无尽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的辽阔胸怀,做未来的瞭望者、时代的感知者和现实的引领者。

毕业典礼在《兰州财经大学校歌》中落幕。又是一年蝉鸣起,青衿之志成可期。祝愿每一位2023届毕业生怀瑾握瑜、风禾尽起,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上一条:我院在第七届飞翔鸟舞蹈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十佳歌手决赛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