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飞翔鸟舞蹈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3年05月22日  

舞动青春,不负韶华。5月23日晚,兰州财经大学第七届“青春心向党,舞咏映芳华”飞翔鸟舞蹈大赛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举行。各个学院代表队用绚丽的舞蹈点亮舞台,以绽放的姿态追逐未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我院带来的舞蹈《光》,讲述了五四运动时期,工人和学生为了祖国的未来去寻找新的道路追寻属于我们国家自己的光的故事。表演接近尾声,舞者手上亮起的光环紧扣“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的主题,构思十分巧妙。现场呼声不断,令人叹为观止。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舞蹈《光》荣获二等奖。参与本次舞蹈比赛的同学们挥洒着泪与汗,带着永不熄灭的热情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共同庆祝这喜悦时刻,给每位舞者送去我们的掌声。本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来年再见!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