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05日  

   三月的风永远是那么清新,三月的雨永远是那么滋润,因为有一种精神早已永驻我们的心田。 

3月5日,由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在和平镇七彩虹幼儿园如火如荼地进行。 

伴随徐徐春风和鸟儿清脆的叫声,参加学雷锋活动的全体成员齐聚一起,首先大家分成了若干小组分散到学校的每个角落进行卫生清洁活动,看到每个成员认真清洁校园的身影,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雷锋热情为人服务的背影。随后我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做游戏,看着他们天真的笑脸,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时刻被提倡着,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点滴的好事,汇聚在一起就会变成一件大的好事,所以我们要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并付诸行动。本次参加学习雷锋精神的成员在欢乐之中开始,又在欢笑中完成此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不能只是一时的活动,应该演变成一种长期的行动,人人都行动,才能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通过学习雷锋活动,既让我院学生会各部学习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又提高了各个部门为人服务的热情。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红旗分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暨入团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