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暨入团大会

2016年12月08日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暨入团大会

时至岁末,寒风萧瑟。西北重镇兰州迎来了新一轮降温。而12月8日的知行楼312教室,歌声嘹亮,掌声不断,同学们用高昂的热情为寒冷的冬天注入了一股暖流。   

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马兵,叶国婧等人组成的评委团在前排就坐。大会在大一新团员的入团仪式中拉开帷幕,新团员代表姜晓汝铿锵有力地宣誓和精彩地发言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团员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的决心。   

表演在主持人慷慨的解说词中正式开始,商传十个班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同学们热情积极,通过一首首激情昂扬的红歌向观众们展现了敢于吃苦,勇于战斗,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不仅代表着各班同学的团结努力,更体现了大一新生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观众们喝彩声不断,每一个都沉浸在音乐为大家带来的快乐中。   

在文艺部精彩的表演后,颁奖活动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广告班凭借出色的表演揽得桂冠,二等奖分别由网络与新媒体班和预科三班摘得,三等奖由新闻二班,预科二班,汉语言文学班获得。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歌颂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具有较强的引导意义。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参加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