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2023年上半年期间部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通知
2023年07月14日 兰州财经大学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 

各位老师、同学:

2023年上半年兰州财经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已开始发放,请考试日期为2023年5月12日、5月20日、5月21日、5月27日,成绩为三乙(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后的三乙才有证书)及以上的同学和老师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前来领取。

如果需要委托他人领取,被委托人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证明书(委托书模板附后)。例如:小张委托小李领取证书,小李前来领取时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小张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

时间:7月15日,09:00—15:00

   7月16日,09:00—15:00

地点: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笃行楼102室(普通话测试站)

注:如若在上述时间段没有领取的同学,请下学期开学后来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根据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相关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2022年1月1日起,纸质证书遗失的,不予补发,考生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目前已上线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卡包。2022年1月1日起,包括2022年以前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在“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能查询到成绩的均可以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免费添加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证书。

兰州财经大学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

2023年7月14日

附件【委托书模板.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成绩公布
下一条:2023年商务传媒学院本科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