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与甘肃新媒体集团共同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
2021年05月14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1年5月13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与甘肃新媒体集团在甘肃日报报业大厦共同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甘肃新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张斌强和院长杨晓峰教授共同为基地揭牌,签约挂牌仪式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总编辑李晓君主持。

签约挂牌仪式前,杨晓峰院长一行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新甘肃客户端、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参观交流,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甘肃新媒体集团执行董事张斌强对商务传媒学院的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发展成果,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愿景与工作重心。他希望通过与商务传媒学院的携手共进,相互学习,进一步做好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联手促进“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工作。

杨晓峰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首家与集团签约的传媒院系,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甘肃新媒体集团用不到三年的时间,完成了集团内部资源的优化整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全省所有县区融媒体中心与省中心的对接和入驻,用最大的智慧在全省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引领作用。他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培养更多应用型新媒体传播人才,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更好推动融媒体事业的发展。

本着产学研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甘肃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黄胜强与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教授代表双方签订了《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与甘肃新媒体集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协议书》。

甘肃新媒体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教授、副院长黄建军副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和新闻传播系主任石蓉蓉教授、传媒艺术实验中心主任陈方英副教授、中心副主任张翼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李效锋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第21期]中央财经大学谭云明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课堂”第二讲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