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督导组王亦达一行参加指导商务传媒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6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1年1月14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学校督导组曹涟、王媛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行政人员,教师、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首先,王亦达代表校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态度高度重视,进一步严格落实每个环节的具体任务,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境界的特殊作用;二是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查摆5个方面和开展调查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主题,对准2020年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八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互相批评要点真问题、真点问题。

会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认真聚焦本年度民主生活主题,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分别从学校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八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整改方向的目的。其他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并提出批评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亦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全面点评,并就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规则;三是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讲政治,做表率;四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五是将就业工作作为2021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六是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巡视和督查等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正确对待大家的批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靠实责任,抓好落实,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见实效。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兰财讲堂”第十三讲——谈“五四”时期四大副刊“编辑权”的效力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