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经商务传媒学院党委的部署和安排,于2020年10月11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党团学辅”学生干部分别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和《夺冠》,本次活动覆盖全院师生两百多人。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展示了中国乡村近十几年的巨大变化,以及农民们脱贫致富的喜人局面。这些日新月异的变化是由一代人甚至几代人来完成的,充分展示了中国力量,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寓“小我”于“大家”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夺冠》影片的播放,映入眼帘的是1978年中国刚刚开始进行改革开放的场景,紧接着镜头转换,教练魔鬼式训练女排的场景出现......随之而来的是自1980年始至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再次夺冠的故事。这过程中的起起伏伏,扣动了全体观影师生的心弦,一代又一代女排人身体力行的传承着“女排精神”,同时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一代也被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

学院通过组织观看影视文化作品,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方式灵活,印象深刻,深受师生们的喜爱,大家始终坚信:“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精神和伟大的女排精神将永远激励着中国人民!”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0“范长江行动”大学生采访实践活动
下一条: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王金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