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蔡文浩一行到商务传媒学院调研
2018年07月11日  

711日上午,校长蔡文浩教授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商务传媒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院长杨晓峰教授代表领导班子就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与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以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蔡校长肯定了商务传媒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新闻传播学学科和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所属各专业是财经类大学不可或缺的专业,是学校培养学生完善人格的重要抓手,商务传媒学院应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挖掘专业特色,保持现有发展势头,努力争取更大的发展。

针对商务传媒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蔡校长强调:一是明确人文学科在财经类院校中的定位,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明确立德树人,以德为先之根本任务;三是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学校会给予必要的支持;四是人文社科类专业教师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学校会分类施策,提升科研水平。

学院其他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也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蔡校长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策划制作的电视纪录片《甘肃古城·庆城》举行开机仪式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6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