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与今日头条共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
2017年11月01日 商务传媒学院 

10月31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与今日头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在今日头条甘肃运营中心举行。   

中共今日头条甘肃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宇,今日头条甘肃运营中心董事长白霄燕,政务部经理杨彩芸,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海燕,人事负责人柴作海出席了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上,今日头条甘肃运营中心董事长白霄燕表示,双方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有利于今日头条和商务传媒学院的共同发展。党支部书记张宇表示欢迎商务传媒学院与今日头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他指出,商务传媒学院与今日头条的合作发展对于双方都是互惠互利的,并期待实习基地建成运营后,可以共同培养大量传媒类专业的优秀人才。   

今日头条甘肃运营中心政务部经理杨彩芸就今日头条的现状向在座的各位做了介绍。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经过五年的发展,今日头条已累计激活7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1.4亿,有超过39万的个人和组织开设头条号。目前,已经成为甘肃最大的移动媒体之一,其中甘肃有1348万用户,政务号3000余个,包涵我省的14个市州政府机构。   

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首先就今日头条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其次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的简要概况,并表示,能够与今日头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对于商务传媒学院各个专业学生的培养都是非常重要的。在时下的新兴媒体中,今日头条愈来愈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希望经过与今日头条的合作培养,日后可以为社会注入更多优秀的青年动力。   

随后,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会代表还就业界的相关话题进行了畅谈。   

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杨润林、杨晓峰、赵继宁、黄建军,办公室主任李效锋一行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文字 马小跳 照片 马鹏鹏 石明艳)   

上一条:[第5期]传媒大讲堂――白晓霞:文学与奋斗的青春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文明修身”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