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赴会宁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21日 商务传媒学院 

11月20日,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支委成员、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前往会宁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师生党员首先进入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历史。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从红军长征开始到胜利会师,一张张图片诉说着历史的悲壮,一件件文物展现着革命的艰辛,一个个故事讲述着那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在革命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伟大长征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为红军长征中伟大牺牲精神而震撼,为先烈们壮烈的选择而感动,也为人的意志、信念、理想所具有的无限可能而惊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会师塔前庄严肃立,高唱国际歌。巍巍会师塔下,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40余名党员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整齐庄严的宣誓声中,大家重新感受了当年金戈铁马、生死存亡中的那份庄重承诺、厚重责任,各位党员同志的心灵也受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传媒学院的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和中国工农红军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先烈的不朽功勋,再次激发了广大党员对于党的无限热爱,激励党员以长征精神为指引,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实际,勇于面对、敢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完成好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中外汉语国际教育学生联谊会
下一条:中文系举办《财经应用文写作》课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