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君等一行党务工作者来我院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2016年11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君带领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来我院观摩交流党建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黄建军副院长主持。  

各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党建工作看法,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资料。学院党务工作者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党支部设置,强化党小组在党建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加强学生党员档案管理,建立学生党员档案目录,做好研究生党员档案政审工作。三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高效开展,打造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工作平台。   

薛君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党建工作所做的思考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对几家观摩学习交流单位做了综合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是统筹安排,提高效率;三是严谨细致,提高质量。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本次党建工作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具有必要性,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较强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中文系举办《财经应用文写作》课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