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大一新生晚自习规定
2021年03月06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结合我院实际,对新生晚自习作如下规定:  

1、大一新生各班(包括预科班)必须按照学院分配的自习室准时参加晚自习,保证学习质量,严肃晚自习纪律。  

2、晚自习时间安排为周一至周四晚7:30-9:30,周日晚上一般召开班会或团会(未安排班团会的上晚自习)。  

3、晚自习实行考勤制度,由副班长负责考勤,考勤记录填入《商务传媒学院学生课堂考勤月考勤表》。  

4、严格请假手续。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需报学生辅导员批准,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迟到、早退,未经允许不得缺席,无故缺席按旷课处理。  

5、晚自习开始后,学生应自觉维持晚自习秩序,手机一律调至静音、震动或关机状态,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串坐,不得进行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不得影响他人学习。  

6、学生着装应得体,注意文明礼貌,禁止穿拖鞋、背心等进入教室,禁止带各类食物进入教室。  

7、学生应自觉爱护桌椅等公共财物,不得在桌面上乱写乱画;自觉保持室内卫生清洁,不乱丢垃圾杂物。  

8、各班辅导员在学生晚自习期间必须到班级进行监督,各班委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晚自习的管理工作。  

9、各班晚自习出勤情况由学院统计汇总并进行通报,出勤率将作为学生个人和班级评优、评奖等的参考依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