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赴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实习
2023年11月27日 商务传媒学院 

11月24日,商务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赴兰州市第四十八中实习并参加实习启动仪式。兰州市第四十八中校长杨雪枫、副校长隋子厚、各科室主任及实习指导教师,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圣、实习带队教师慕芳和17名实习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教学督导部副主任吕颖宣读了实习生指导工作安排。学生成长部主任邓奇德对实习生工作提出要勤观察、勤学习、依规依法授课的具体要求。隋子厚指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认真思考“学什么”、“怎么学”、“往哪儿用”等问题 。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培养和指导实习生过程中,倾囊相授,教学相长。同学们要勤学好问,积极用心锻炼,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虚此行。

王圣表示,非常感谢四十八中对实习生的用心培养,希望同学们能多学习多思考,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尽快适应作为一名教师的身份。2020级汉语言文学班学生李琦宏代表实习生作了表态发言。

杨雪枫在总结讲话指出,四十八中与学院共同协作进行实习生培养,这是两所学校共画教育同心圆、共绘发展新蓝图、共赴美好新时代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平台。他强调,实习生实习要讲纪律,涵养优良师德;要讲学习,铸就优良师能;要讲实干,彰显优良作风;要讲奉献,根植高尚师魂。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蔺振玲一行赴山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王圣一行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