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安排会
2023年11月10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20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做好毕业实习工作,抢抓就业机遇,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铺垫,11月9日下午,我院在东岗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安排会。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凡、副处级就业辅导员高梓翔、辅导员祖木来提、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蔺振玲详实介绍了新疆、山东、广东、宁波和兰州校友企业的实习岗位和条件要求,强调了岗位实习是学习的过程,是同学们学会与人沟通、与人合作、培养团队精神的机会,嘱咐同学们要悉心请教实习单位的前辈,努力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工作本领。同时特别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实习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正式踏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董凡介绍了青海盛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用人需求和实习条件。鼓励同学们要客观看待自身能力和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正确定位,积极主动争取实习就业机会,从实际出发选择实习就业工作岗位。

此次毕业生实习就业安排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同时调动了同学们角色转换的信心和积极性,为同学们顺利开展毕业实习、积累工作经验,顺利高效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开展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