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就业辅导报告会
2023年10月20日 商务传媒学院 

10月19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邀请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与雇主品牌部西北区经理宋少杨和COE主管杨哲在东岗校区南楼410教室分别为我院2020级毕业生作就业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副处级辅导员高梓翔以及2020级毕业生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宋少杨从当前就业形势、简历制作、求职方式和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培训,并从自身求职经历及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引导同学们要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念。杨哲从转变就业观念、职业规划、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辅导培训,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清社会现实,明确自身职业规划,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准自我定位,选择合理职业岗位。两位校友辅导报告内容详实、案例丰富,为同学们提供了求职就业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蔺振玲结合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学科专业特点、考研考公、二战利弊以及多渠道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她强调,现在同学们正处于人生的重要节点,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充分准备,抓着机遇,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就业、尽早就业。

此次两场就业辅导报告会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信心和应聘能力,让同学们对企业和社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举办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