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商务传媒学院举办传媒·广告·会展·中文 人才专招聘会
2023年05月21日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5月21日上午10时,商务传媒学院联合甘肃省广告协会、甘肃会展业协会在东岗校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办“传媒·广告·会展·中文”人才专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甘肃省广告协会副会长、甘肃华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锋,协会秘书长刘峰、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商务传媒学院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共160余人共同参加了招聘会。开幕式由院长党建宁主持。

王伟利对甘肃省广告协会、会展业协会以及招聘企业表示欢迎。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国家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早就业快就业稳就业,对同学们自身来说是找到一份安身立命的工作,对父母亲人来说是多年辛苦培育的回报,对社会来说是时代青年的责任,对国家来说更是勤业乐业的贡献。学校和学院主动靠前服务,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情况,积极搭建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希望大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成事业”的就业思想,紧紧抓住本次专场招聘会难得的机遇,争取与招聘企业实现“双向奔赴”“双向成就”!

高志锋代表用人单位代表致辞并介绍了当前广告行业的就业优势、发展空间,希望通过甘肃省广告协会这个纽带,促进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以专场招聘为契机,找准学院与用人企业合作的切入点,让更多的企业和学院建立良好的、稳固的合作,精准施策助力毕业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甘肃省三力会展有限公司、甘肃华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熠铭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参会,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意向单位沟通洽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信息和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自信大方,踊跃自荐,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抢抓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重要节点,积极分类施策与指导,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推学院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我院受邀参加2023年三亚市会展业(兰州)推介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我院举办第二场“我为自己代言”求职短视频拍摄制作训练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