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赴定西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年02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2月16日,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蔺振玲、院长党建宁带队赴定西市融媒体中心、定西文旅体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定区融媒体中心、定西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毕业生用人单位回访和毕业生校友座谈。副院长黄建军、王圣、董凡,办公室主任刘海刚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学院领导向相关单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所办专业和发展思路,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深入相关单位工作一线,对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工作环境、产品特点等进行了调研,全面了解运行情况。学院分别与定西文旅体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定西市融媒体中心签署了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为学院学生开展专业实习、就业实习以及社会实践拓展了新的实习实践单位。同时学院将与签约单位尝试开展产、学、研全方位深度合作。期间还看望慰问了在各相关单位工作的学院校友代表和实习学生。

调研座谈会上,签约单位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校友代表畅所欲言,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需求及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蔺振玲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党建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毕业生就业工作“抓落实”,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在与多家企业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改评价、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下一步,学院将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双精准育人,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及创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中文系召开线上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