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传播大讲堂>>正文
[第14期]上海交通大学姚君喜教授为我校教师作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18年12月03日 商务传媒学院 

11月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姚君喜教授在我校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报告厅作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商务传媒学院全体老师和艺术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辅导报告会。 

姚君喜教授以“甘为学术老范进,屡败屡战不言休”为题,为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失败和成功的正反两方面经验。从自我成果的整理、团队的组成、项目申报的意义、项目申报书的细节技巧等做了全面的辅导。 

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细节技巧,姚教授通过对模板的举例分析,从项目申报书的述评和文献综述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写法、前期研究成果的注意事项、图表的运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 

姚君喜教授以详实的内容、缜密的逻辑思维、严谨的学术态度、实用的申报方法,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会后,他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环节,反应热烈,效果良好。 

上一条:[第15期]《甘肃日报》总编辑巩炜应邀来商务传媒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第13期]商务传媒学院成功举办“融媒体时代传媒产业发展”学术沙龙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